文娱先森

  2015 Instant即刻映畫第一剪 今天我们又浅谈一下视频的后期剪辑 自光影工业数码化后 不管是静态摄影还是动态影像的传播都得到巨大的便利 最大的受益者莫过于我们这些爱好者 并且拍摄一部短片/视频的成本降低了 “录像”这个功能很多人都会 但拍得好 不是每个人都行

  不 我们还是回归正题 人们系一瞬间即逝的画面 所以我们的每个镜头不能逗留太长时间 但要必须让人看清楚你要想表达什么信息 可以说越瞬间越吸引人 因为吸引人 所以我们才会一遍一遍地去看

  在后期上 我们对于每一个素材必须精挑细选 剪辑的人要知道素材中好的镜头就比如摄影师在这段素材中捕捉人的表情、人的情绪 甚至是一个可以突显主题的镜头 不浪费 用得好 才能让每一个镜头成为一条片子的精髓

  还有 在背景音乐上 我们要下功夫 什么主题决定什么类型的背景音乐 背景音乐是一条片子的灵魂 甚至在不同场景的切换 你都要不断去调适 让它自然

  虽然我不是最专业 我只是以为刚入门非专业的后期剪辑爱好者 可能我谈得不够深入 但是我把我这一刻的想法说出来了

X-ONE:

中山Toastmasters宣传片花絮

评论
热度(5)
© 文娱先森 | Powered by LOFTER